close

董卿凱台中抽水肥麗變身紅娘《我要上春晚》現場做媒(圖)

董卿凱麗變身紅娘《我要上春晚》現場做媒(圖)

2017-11-17 09:24:00 來源: 國際在線綜合 作者:




近日,一段央視主持人董卿和演員凱麗在《我要上春晚》節目中現場“做媒”的視頻引發瞭網友們的熱議。視頻中,董卿和凱麗結伴當起瞭“紅娘”,對著舞臺上的選手一唱一和地表示“他們會在一起的”“希望唐伯虎最終點瞭秋香”,為現場選手牽線各軍營單位抽肥搭橋。

凱麗因多次在電視劇中扮演母親的角色而被觀眾熟知,與劇中惡毒的角色形象不同,她私下裡也是位和藹可親的老大姐。在本期《我要上春晚》節目中,凱麗與央視主持董卿兩個人現場過起“媒婆癮”,組成史上最強女月老團,一定要將兩位選手撮合成一對。不少網友看瞭視頻後瞬間被凱麗和董卿圈粉,紛紛表示兩個人可以合作開一間婚介事務所瞭。

據悉,央視互動類綜藝《我要上春晚》,是為春晚選拔優秀的民間節目。今年的《我要上春晚》節目分為兩個部分,《我要上春晚》和《直通春晚》。《我要上春晚》前12期節目中為單場競技,每期有7組左右的選手及節目,根據現場觀眾投票推選出當期喜歡的節目,進入直通之夜即《直通春晚》。本期節目,究竟是什麼樣的選手讓凱麗和董卿如此“把持不住”?唐伯虎究竟能不能點成“秋香”?請鎖定本周六晚19:30 CCTV-3綜藝頻道的《我要上春晚》,一起見證最強女月老團正式“出道”。


上周,湖南衛視大型原創警犬夥伴勵志成長特別節目《奇兵神犬》迎來收視二連冠。經過瞭親和力訓練,張大大與警犬“小小”已經建立起瞭感情,每當張大大面對難以承受的高難度訓練時,“小小”都是撲上來用頭蹭張大大的腿給予安慰與支持。[詳細]

11-16 16-11國際在線綜合


在第四期《演員的誕生》中,章子怡與周一圍將合作重現經典之作《胭脂扣》片段,致敬故人張國榮、梅艷芳。” 據悉,章子怡與周一圍將化身苦情戀人“如花”和“十二少”,再現經典作品《胭脂扣》片段。[詳細]

11-17 09-11國際在線綜合


而能在短時間內學會藏族舞蹈,完成高難度動作,與劉畊宏長期堅持健身不無關系。不僅如此,劉畊宏還曾經擔任江蘇衛視《超級減肥王》總教練,幫助多位素人減肥成功。正如網友的評價,“健身讓劉畊宏成為真正的人生贏傢”。[詳細]

11-17 09-11國際在線綜合


鄧倫在拉梆子、翻越滾筒等環節之中與老鄉們進行趣味運動會,“閨女”小山竹則在一旁為鄧倫打氣加油。最終鄧倫展現出年輕優勢,輕松獲勝,耍帥姿勢滿分。嗯哼和Jasper還高興地用頭和鄧倫擊掌,為鄧爸爸喝彩。[詳細]

11-17 09-11台中清化糞池推薦新華網


為瞭給大傢助興,馮德倫、潘潘直接變身“鋼鐵俠”比拼“水上起飛”,引來大傢紛紛“下註”,輸瞭的人還得感受“驚喜”體驗。而向來愛好極限運動的吳彥祖也表演起瞭遊艇沖浪,展現出宛如動作大片般的霸氣氣場。[詳細]

11-17 09-11新華網
arrow
arrow

    vjd737nt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